我們都是Brown的孩子,他們青春、自信、帥氣、漂亮。有時被求勝意志給填滿心肺,有時又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七年了,已經多久,你沒看到過那個上面寫著"play hard, play smart, play it together, and have fun."的小黑板,似乎對著我們訴說著,這七年來的種種改變。

 

七年前,Brown跟Iverson冰釋前嫌,打進了季後賽,那一張標明著the Answer身上大大小小傷勢的圖卡,不知道賺到多少人的熱淚;在STAPLES Center贏球的那一刻,不知道多少人相信,我們可以幫老教練拿到他應該得到的Larry O'Brian Trophy。

 

六年前,季前被持槍恐嚇案件影響的Iverson,跟整隊受傷瘟疫籠罩的情況下,第一輪就被Paul the Truth跟Walker的三分彈雨擊落,那個當下,似乎大家都已經累了。

 

五年前,第一輪的Fifty-Fiverson的報紙頭版標題,讓大家覺得那個機會回來了,但是第二輪,遇到了活塞隊。那個時候的活塞還不是最鼎盛的陣容,但是Richard Hamilton跟Chauncey Billups仍然聯手把我們送回家,而且這一個球季結束後,我們失去了Brown教練,而且他加入了我們剛剛鑿戰完六場的勁敵。那個"Coach?Where's my Coach的呼喊聲音,似乎在這個時間點變得諷刺。"

 

四年前,Brown在活塞終於拿到了屬於自己的獎盃。他帶著Big Ben, Sheed, Tayshaun, Rip跟Chauncey的陣容,還有一干實用且能力強大的替補,力抗Lakers,同樣的對手,不同的陣容,但是Brown做到了。而同一個時間,七六人終結了連續五年進入季後賽的紀錄。

 

三年前,那個在六年前變了魔術幹掉了七六人的歐比王飄然來到了費城,我們選進了Andre Iguodala,我們交易到了Chris Webber,儘管這個陣容仍然存在很多磨合的問題,但是我們終於回到了季後賽大門,但是等帶我們的,又是活塞隊,而且這一次,碰到了久違的Coach Brown,我們這次雖然五場就打道回府,但是在奧本山的最後一場第四節,我永遠不會忘記,Coach Brown看到自己過去最用心栽培的子弟兵Allen Iverson在場上扭傷的時候,特地為了他叫了個暫停,那個時間點賺人熱淚。而這個球季結束後,Larry Brown就離開了活塞了。

 

兩年前,高懸在球場的錦旗帶著對費城的熱愛回來了,但是Maurice Cheeks跟那個充滿天份的七六人,再一次墜落在季後賽的大門前面。

 

一年多前,Allen Iverson跟老王鬧翻,隨即要求被交易,最後離開了費城,遠走洛磯山之巔,Iguodala被迫扛下了這個球隊。這個球隊跟七年前Brown的聯繫剩下一個教練,一個當年的Baby Center,還有一個當年跟現在都在板凳末端的替補控球。另外活塞那邊,長年以來的汽車城代表人物Ben Wallace也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跑去了同在五大湖區的Chicago,大大的aflo所代表的鐵漢精神,似乎也一點一滴的離汽車城而遠去。

 

這個系列,充滿著熟悉的片段,充滿著回憶,但是兩邊最重要的招牌,Ben Wallace跟Allen Iverson,現在都已經遠走了;活塞仍然強大,而七六人已經破繭而出。這兩個淵源頗深的球隊,又在一次相遇了,兩個Brown用心打造的球隊,將在Brown教練離開之後,在一次進行,男子漢的對決。

 

 

 

Matchup

 

 

Phi-det Matchup

 

 

如果只看名字,一點贏面都沒有吧?但是比賽如果只看名字怪怪的,就跟很多人一直說什麼籃球不是加加減減,只看數據不準云云一樣,真是搔不到癢處,如果preview隨便寫寫就沒看頭了對吧(吐舌頭)。

 

先從下面的一些比較特別的數據開始看,其實這兩隻球隊有很多很相似的調性。兩邊的Pace Factor(每場攻勢數)都很低,攻速很慢,活塞雖然教練已經換成了Flip Saunders了,但是似乎從Larry Brown時代就奠定的緩慢的進攻速度、強悍的籃板保護、以及高效率的進攻效率(Ofeensive Rating)以及極為可靠的防守都是典型的活塞招牌,而七六人在這點上面也很相似,一樣是聯盟後段班的進攻速度,還有可靠的防守與籃板等等,唯一不及活塞的部份則是進攻效率,畢竟天份上面,七六人雖然堆滿很多年輕球員,但是似乎在隊上有自行持球進攻的天份或者技術都相當缺乏,而不是像是活塞是主動把進攻主軸定在後場,我們是前場球員缺乏自行進攻天分,所以攻勢大量集中在一號到三號,尤其是Andre Miller, Andre Iguodala, Louis Williams, Willie Green等人以外幾乎沒有任何人有自行持球進攻的能力。另外列表上面忘記填上三分命中率,我懶得補了,七六人的三分命中率相當抱歉,全隊(包括Korver還沒離隊之前的數據)才.317,不過All-Star Game之後竟然有.368的水準,Rodney Carney, Willie Green兩管槍很重要,不過似乎全隊都不太可靠;而回到活塞這邊,雖然整隊的三分命中率是.368,但是他們有著Chauncey Billups, Richard Hamilton, Tayshaun Prince等跳投能力早有認證的球員,另外加上聯盟裡面有名的Outside-Shooting Forward Rasheed Wallce,這隻球隊的遠距離投射的狀況比七六人好上太多。另外82games的數據也顯示,活塞有71%的攻擊來自Jump Shot,而且eFG%有.453, 而且光跳投部份的Ast'd%就有66%,這個進攻效率的可怕程度,以及他們半場系統的精良,都是聯盟難有球隊可以比肩的。

 

所以我的預期是,這個系列戰,誰能做出比較高品質的跳投,那就能掌控這的系列,畢竟兩隻球隊的調性真的很像。

 

 

 

Center: Rasheed Wallace vs. Samuel Dalembert

 

雖然Sheed的名字很大一個,他的季後賽經驗應該可以抵我們球隊全隊,但是他在下滑是不爭的事實,雖然我們都知道在慢節奏的球隊當中,數據當然不會比以前亮眼,但是活塞在C這個位置產出的數據顯示,Rasheed Wallace除了得分、命中率跟分球意識以外,已經越打越外面,尤其是籃板能力在全聯盟的C裡面排到24就是一種鐵證,當然我知道他以前都是打大前鋒,不過以前跟Big Ben組成Wallace Wall的年代,最令人稱道的就是兩個人可以位置互換互補,而去年的狀況是跟Chris Webber搭配,Sheed也是都打中鋒位置,所以要說這個數據跟中鋒位置比可能會讓Sheed吃上不少虧,但是我是覺得以現在的籃球系統裡面,位置不是最重要的比較方式,打季後賽不是玩三國志,可以一個一個指名出來單挑(如果真的讓Rasheed Wallace跟Dalembert單挑我想我們現在就不用繼續寫下去了,必輸無疑阿。)不過Sheed仍然是個明星級的前場球員,這絕對無庸置疑的,他的低位防守看起來完全沒有退步的跡象,這是相當難能可貴的。

 

Dalembert今年有極大的進步,但是進步的幅度大部分都在防守,基本上他現在低位一對一的防守可以守住全聯盟大部分的重點前場球員,可是他的防守大部分都是對球,對於檔拆跟空手切的防守仍然需要加強(這算是sense跟觀念的問題,不是可以馬上養出來的),這是為什麼他雖然現在守得更聰明,但是你還是會覺得犯規數目偏多的原因(當然他的上場時間已經來到生涯新高的33分鐘,我也沒什麼好苛責的。)另外進攻方面,Dalembert在低位的持球進攻還是只有轉身跳投一招(不過他的空檔跳投今年有顯著的進步),而這招是七六人禁區唯一的持球進攻能量,不過活塞也不能拿2005對付Dalembert的1001招:卡好位置,不要讓他空手切去Alley-oop,因為這招現在不管用了。

 

Edge: Pistons

 

Power Forward: Antonio McDyess vs. Reggie Evans/Thaddeus Young

 

剛剛表單裡面我是把Reggie Evans放在先發,不過在球季後段兩個人是以一種Platoon的分配時間方式在運作,不僅是兩人先發的機會常常互換,而且在分配時間上兩個人的上場時間也頗相似。Reggie Evans的髒活本領不需要我多加介紹了,去問問Chris Kaman被童子偷桃這種野人招數伺候的感覺如何不就知道了(大笑)。不過Evans詭異的籃板判斷能力仍然不是假的,今年平均上場23.2分鐘就能抓下7.5個籃板的可怕數字,證明這個人是為了籃板跟上場做小動作而生的角色,而且扮演的相當稱職,雖然不會進攻。(拜託Andre Miller不要太常把球壓到低位給他,你會看到各式各樣離譜的單打出現在他身上,動作滑稽且容易失誤,他進攻得時候連球都拿不穩...)

 

Georgia Tech的小前鋒Thaddeus Young在高中的時候曾經跟超音速新秀搖擺人Kevin Durant齊名,但是選秀的時候順位差了這麼多(Overall 2跟Overall 12的差距)的原因,就在於Thaddeus Young雖然在GT打了一整年的小前鋒,持球進攻的技術仍然相當粗糙(據說是他的經紀人要求他的教練讓他打小前鋒,不過無從得證就是了)。不過他有個很大的優勢就是他是左撇子,左撇子在這方面能夠有多一點的容忍時間跟空間等待他成長,因為在籃球場上左撇子就是有優勢(慣用方向不同),Young在場上也常常把他的左手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像是快攻的時候明明對手在他的正面,但是他可以用詭異的墊步配上他的左手,把球放進去,這就是左撇子優勢所在。加上他在上了NBA之後也慢慢加強了有關持球跟跳投的技巧,還有對籃板的敏銳程度,而且三號四號雙挑,將來應該可以成大器,不過現在應該還是只有繳學費的份。

 

Antonio McDyess今年是受傷後第一次扛全勤先發,雖然仍然每場可以抓下8.5個籃板,但是以前20-10的全明星光環已經不再,而且他也已經是個33歲的沙場老將了。現在的McDyess已經很少能夠向是以前那樣做出那種以勁爆體能為基礎的野性動作,扎實的中距離等才是現在他的武器,雖然已經慢慢得老化,但是要讓Thaddeus Young交交學費,讓Reggie Evans吃吃鱉應該都還是沒啥問題,應該就是互相打個平手。

 

Edge: Draw

 

Front Reseve: Jason Maxiell, Amir Johnson, Theo Ratliff vs. Jason Smith, Calvin Booth

 

Jason Maxiell則是矮大前鋒的代表人物,6-7的身高260磅的體重,一場可以拿下13.3分外帶抓下8.3個籃板,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有種Celtics那隻Big Baby的完整版的感覺,要不是身高問題,他應該才是實質上的Detroit的先發大前鋒,另外Amir Johnson的體能跟Theo Ratliff的經驗,都是七六人所欠缺的(看著Theo另七六人迷著實感傷)。

 

Jason Smith感覺是易建聯的複製人,一樣有著柔順的投籃手感,不錯的機動性,對球良好的判斷,不錯的觀念跟還沒有到達NBA層級的碰撞,預計這個系列賽如果讓他上場時間超過十分鐘應該都是傷害,畢竟對手的前場陣容的確相當華麗。至於如果你看到Booth在場上遊走的話,該場比賽大概勝算就不大了。

 

Edge: Pistons

 

Small Forward: Tayshaun Prince vs. Andre Iguodala

 

五年前的Tayshaun還是個小毛頭,可是他對於防守的執著,以及特別的防守空間觀念,加上噁心的臂展,讓他當年從板凳席中跳出來面對T-Mac, Iverson等得分機器所帶來的巨大成功,一時之間掀起了一陣的小王子旋風,後來得到先發位置,然後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現在大家常常拿來跟Marion或者Battier等全能前鋒比較,而他也毫不遜色,這些大家都很熟了,但是每當highlight上面看到的大轉身或者跨大步切入硬扣等等,跟他瘦皮猴一般的身材還是完全連不起來,只能在銀幕前大喊"Woooooooow~"。就算把聯盟裡面那些體能勁爆的變態搖擺人加下去比,他也仍然是聯盟一線小前鋒。

 

可惜這次他碰到的不是2005年版本的Andre Iguodala,而是年份2007,年度最佳進步獎候選人之一,這個球季幾乎達成20-5-5的新一代的全能搖擺人。

 

全聯盟,甚至全世界的球探似乎都被Andre Iguodala給擺了一道,大家都認為他的投射可能很難進步,他硬是練了一個弧度超高,連罰球看起來都可以像是三分球軌跡的中距離;當大家覺得他沒有那個夠大的心臟可以handle一個球隊的老大,他硬是用15.6次的投射就拿到了19.9分的平均得分,而且頻頻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但是你其他時間到底為什麼常常消失阿....*翻桌*)全世界的球探似乎都比不上一個Luke Walton的眼光獨到,他早在他在NCAA名滿天下的時候就已經語出驚人地說:"Andre Iguodala會是Arizona Wildcats出產的最佳球員。"而Andre Iguodala也真的在他新秀約走完之前就已經證明了,學長Luke Walton講得沒有錯,他的強勢切入像雷霆萬鈞一般,他的快攻處理就像是把錢交進保險櫃一般的安心,籃板助攻抄截一把罩。當同期的搖擺人像是Josh Smith, Josh Childress, Luol Deng等人有的陷入低潮,有的在板凳上掙扎,有的仍然有尚未克服的技術瓶頸,但是一開始起跑最慢的Iguodala,卻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一個。

 

相較於其他同期的搖擺人,我想Iguodala真的很幸運,他有幸在生涯初期可以跟聯盟最優秀的幾個球員合作過,像是Allen Iverson的快攻處理、持球進攻的技巧在Iguodala身上也常常可以看到(你會常常看到他用重心頗高的Crossover做強勢切入,其實有點不協調,不過套句中職的名言,"會怕就好"。);另外,跟Chris Webber一年半的合作,也讓Iguodala在沒持球的情況下,空手走位的技巧跟火侯有大幅度的提昇;另外跟Andre Miller的合作也讓他原本就已經很可怕的視野更加的可怕,讓隊上的PG可以放心的多加休息,因為必要的時候他可以接手組織(本季還蠻常看到L-Will跟Iguodala同時在場上的畫面,他可以協助負擔這樣的工作,當然跟Andre Miller的1-2 punch就甭特別提了。)

 

另外,你很難找到一個這麼樂於分享,而且這麼樂於防守的一個球員,當年Conan在寫Iguodala的時候,就曾經提到,Iguodala 6-6的身材卻有七呎的臂展,而且樂於完成各式各樣的防守任務,粘著對手的明星球員不放。他可以從一號守到四號,每天晚上不用教練指示就可以自動站到那個最難纏的人前面,一個晚上至少有三十八分鐘,對手的王牌會覺得被西索的伸縮自如的愛給纏住一樣。他的下盤夠穩,速度夠快,不容易賠上不聰明的犯規,而且一雙快手很能抓住你那個晃神的一刻,撥掉你的球,接下來的一切就會配著ESPN的Sportcenter的配樂"搭拉搭~搭拉搭~~"。

 

今年Iguodala的數據可以說跟Tracy McGrady有巨大的相似度,而且Iguodala還能外帶平均每場兩次的抄截,另外還更健康(McGrady今年只先發了61場比賽,Iguodala 82場全勤,兩個人都是20-5-5的數據),另外今年Iguodala的命中率三圍有.455/.327/.721的驚人水準(跟一開始他的Scouting Report相比,這個進步幅度的確相當驚人),在攻守兩端掌握比賽的悍人演出,今年到底會不會有球隊對今年是RFA的Iguodala開出頂級合約呢?

 

Iguodala現在唯一的課題是出手數,以聯盟頂級搖擺人單場出手動輒20來次的標準,Iguodala一場才出手15.6次,也反應在球賽的內容當中,常常Iguodala會在比賽中消失,身為一個球迷恨不得他可以不要這麼大愛,要自私一點,尤其是當隊上能夠自行創造進攻能力的球員過少的情況下,他應該要更勤於要球來接手進攻,畢竟他是隊上最精良的武器,不接手更多的進攻機會也說不過去,這個系列戰Iguodala能不能多多接手參與進攻也會是這個系列的重點之一

 

我想不管這次,活塞要派小王子盯Miller或者盯Iguodala都會很辛苦,雖然我們知道小王子的防守是有認證過的,但是很可惜的,活塞只有一隻Tayshaun Prince,當然反過來說,Iguodala要盯Tayshaun當然也有難度,Tayshuan偶爾也會在Rip不在場的時候上演那套Brown留下來的躲貓貓單檔雙檔堆疊,也是頗難纏,不過我想難度還是比較低一些,一來活塞的主攻不是他,二來Iguodala的條件真的很可怕,不過Iguodala也只有一個,也許你會看到這個Matchup大部分的時間攻守不會對到,因為都被拿去守對手的靈魂控球後衛了。

 

Edge: 76ers

 

Shooting Guard: Richard Hamilton vs. Willie Green

 

這個組合有分析的必要嗎?(被拖走)

 

其實Willie Green跟Richard Hamilton的條件有一些特別的相似,兩個人只有差兩吋高,然後都很靈活,防守也常常被低估,不過兩個人在進攻的品質、技巧還有進攻選擇還是有"巨大"的差距。Larry Brown當初那套單檔雙檔的堆疊對Rip的打法有很深遠的影響,而且這套打法也讓Rip變成了優質Catch 'n Shoot的代名詞。今年Rip的分數雖然沒拿得這麼多(17.3pts),但是他的命中率來到了生涯次高的.484,而且助攻是三年來再度回到了4次的門檻(4.2ast),代表得是活塞的攻勢更加的均衡(更加的變態)

 

Willie Green整個就是Richard Hamilton的看天吃飯版本,他有不錯的體能條件,他也有不錯的進攻技巧,但是顯然穩定度來說,他還是欠磨練。每天都要擲筊決定今天的手氣,當然在他發揮良好的時候不管遠投近切無往不利,但是他打不開的時候代表了Andre Iguodala跟Louis Williams的工作量會更大,而且讓球迷看得七竅生煙。

 

當然,這是他手術後第一個完整的球季,我也不好苛責他太多,不過季後賽的賽場是嚴苛的,不過該繳的學費還是得多多益善...希望他不管是追著Richard Hamilton追得滿頭大汗氣喘連連,還是他被Richard Hamilton粘巴達得跟著的時候,能夠讓他有更進一步的技術或者心態突破。

 

Edge: Pistons

 

Back Court Reserve: Javaris Hayes + Arron Afflalo + Ronny Stuckey + Lindsey Hunter vs. Louis Williams + Rodney Carney + Kevin Ollie

 

Javaris Hayes是今年活塞從巫師搶來的小前鋒替補,他們對於這個位置苦惱很久了,他們試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來作為小王子的後盾,不管是Mo Evans也好,Carlos Delfino也好,他們一直在這個位置上傷透腦筋,不過他們勇敢賭在一個膝蓋常常受傷的人,而且這個球季他也真的成功的融入了活塞的輪替,他似乎也很高興他終於變得健康,也更能融入了。他對底特律地方報曾經表示過他覺得他現在的定位讓他變得更有參與感,而不是只是被動的追趕。

 

 

Arron Afflalo是去年UCLA的主將,而他的成熟跟態度也都是無可挑剔的,在活塞的系統下他很快的就融入,替補Rip可說是綽綽有餘。Rodney Sturkey是今年活塞培養的重點雙能衛,他也不負眾望在19分鐘的上場時間交出了7.6pts 2.3reb 2.8ast的成績,而且不要忘記他今年訓練營的時候受傷,球季開始後才歸隊,能夠快速從Afflalo跟Hunter手上搶下時間,這小子的確有他的一套,有視野,可以說是活塞在今年選秀會最大的steal。不過我覺得這兩位仁兄在季後賽的重要性應該還是不會吃掉Lindsey Hunter的上場時間,我想沒人比他更瞭解在季後賽怎麼對對手帶球到前場的後衛毛手毛腳。

 

 

七六人在後場的替補戰力,應該說在板凳席上面最重要的替補戰力就是雙能衛Louis Williams,今年他是東區替補得分前幾名的球員,二十三分鐘的上場時間有著11.5pts, 3.2ast, 1.6to, 2.1reb, 1.0stl的成績,是今年備受重視的幾個發展聯盟上來的球員當中頗受矚目的一個,也是末代高中生被看好的天份之一。打球其實很像Iverson,而且以前做給Iverson底線繞單檔出來的機會現在都做給他打,命中率三圍也有.424/.359/.783的優質數字,而且關鍵時刻也有那個心臟接管比賽,算是七六人二輪選秀培養的寫照。

 

Rodney Carney去年被人詬病的是有著很好的體能條件,但是抓籃板的Sense非常差(尤其跟Thaddeus Young比起來簡直天差地遠),且持球進攻非常不擅長(這已經是我在這篇文章提到第幾次了...),不過今年Maurice Cheeks落實後場壓迫防守之後,似乎表現比起以前活躍了一些,而且Allstar Game之後他的三分球有到.380的水準,命中率也開始超過四成,算是開始可以依賴的一個搖擺人替補,尤其當Willie Green當機的時候,Rodney Carney就相當重要,他的中距離投射還是比Green穩定一些。

 

Kevin Ollie雖然不常上場,不過也是七六人隊少數有季後賽經驗的選手了,雖然我是不太希望看到他上場,不過偶爾他上場還是有讓球隊穩定下來的能力。

 

兩隊都是後場建軍,後場的替補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大部分的X-Factor也是必須從這些人名上面尋找,這也是這個系列重要決定勝負的因素。

 

ps. Juan Dixon我沒有忘記你,只是我看不出來你有沒有時間可以上場.....

 

Edge: Pistons

 

Point Guard: Chuncey Billups vs. Andre Miller

 

兩個風格很相似的頂級PG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我腦中浮現的卻是兩個人用屁股互頂的畫面,這超BL的...(噁)。

 

不過基本上這兩個PG對於這兩隻球隊可以說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是餵球,推進還是自身的進攻能力都算是上乘,我想這個系列賽在這個Matchup只會看到兩個人互吃跟兩個人都被對方的防守專家(Prince & Iguodala)給看管,當這個球隊的心臟沒辦法提共兩個團隊足夠的能量,那這個系列會打得很辛苦。(所以其實已經很多人覺得這個系列戰會打得很難看,七六人可能會有些快攻,可能會想辦法繼續落實後場的壓迫反擊,但是面對活塞這個等級的球隊,可能還是沒辦法得到很好的feedback)

 

兩個人都曾經當過浪人控衛,而現在一個已經獲得過自己的榮耀,另一個還在為了自己的榮耀而戰。兩個人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光,而現在他們都變得很老江湖。大家對這兩個PG都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吧,除了Andre Miller設程沒有Billups遠以外,這是個勢均力敵的組合(當然Billups的肩膀也不夠寬,雙方扯平)。

 

Edge: Draw

 

Rotation

 

活塞方面,由於他們的先發都非常的穩定,除了Antonio McDyess以外統統都可以負擔長時間的競爭強度,不過一個以冠軍為目標的球隊應該不會希望他們的主力球員第一輪就先累垮,所以我想第一輪活塞的替補球員應該都可以有夠多的時間亮相,應該還是可以看到每場至少有八到九人輪替的狀況,當然七六人方面如果能想辦法用快速的攻守轉換爆掉活塞的替補,讓活塞的先發球員更疲憊一點,那也許會是成功的第一步。

 

而七六人方面,由於替補的深度不夠,Dalembert能不能撐住至少三十五分鐘不要 陷入犯規麻煩,是非常重要的。另外Thaddeus Young跟Reggie Evans也需要節制犯規,甚至必須要想辦法在對抗Dyess的時候佔上風,不然這個系列賽很難有所作為,因為前場的替補多上一分鐘對於球隊都是傷害。另外Iguodala跟Miller的組合在這個系列戰也許會上場超過四十分鐘,Rodney Carney也許會真的要去頂不熟悉也不適應的四號位置,另外Willie Green的狀況會影響Louis Williams的疲勞程度,但是你不能寄望Willie Green能有穩定的火力演出,畢竟對手是活塞隊。

 

Coach: Flip Saunders vs. Maurice Cheeks

 

Flip一直被詬病的是在季後賽的調度太過保守,不懂變通以及讓主力球員過度疲勞等等,不過他仍然是個好教練,而且面對Maurice Cheeks的七六人應該沒有這麼大的壓力,我想第一輪能避免面對到Bosh的暴龍隊對於活塞來說應該算是好事。不過Cheeks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Cheeks對於球員的鼓舞真的有一套,七六人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競爭力,Mo Cheeks當居首功。這個系列應該不會有什麼教練隔空互嗆之類的戲碼出現,畢竟老狐狸的Larry Brown現在不是教練身。

 

Project

 

正常的狀況下, 活塞五到六場就能收拾七六人,不過如果進到第七場,活塞這幾年打第七場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Other Viewpoints: Preview:Sixers vs. Pistons by nayk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