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半場落後十五分的時候,你跟我講七六人會贏球,我一定告訴你你瘋了,尤其當你支持的球隊現在人在Palace of Auburn Hills的時候,看到這個分數,我實在笑不出來,我只怕那些在場上的年輕球員是不是被嚇傻了,還好最後的結果是,他們抓住了對手下半場失常當機的機會,而且讓奧本山爆滿的22,076名觀眾翻來覆去,徹夜未眠。

We believe

老天眷顧

 

一節裡面看到罰球.9oo+的Billups連續三次罰球罰不進的機會有多少?我想比天塌下來高一點點而已。這場比賽第四節的活塞活像是中了瘟疫,甚是像是Rasheed Wallace最後讀秒時刻沒有把那個擦版Easy Shot放進把比賽追平,我想真的老天有比較眷顧七六人一點。今天活塞雖然命中率差,但是至少到第三節為止,節奏都還在活塞這一邊,整場比賽我們只看得到在活塞嚴密防守之下的Andre Iguodala明顯的低潮,這是為什麼他們是活塞的原因,命中率低有命中率低的打法,他們其實已經做了很成功的自我實踐,我想沒什麼好苛責的,這場比賽只能說七六人的運氣成份比較大,而這種運氣不可能持續下去,你沒辦法期待全聯盟進攻效率最高的其中一支球隊天天當機給你看,下一場七六人小將們自己皮要繃緊,因為你們已經激怒了活塞球員了。

 

"I don't know if Detroit relaxed at that point," said Andre Iguodala, who had 16 points, 9 rebounds and 8 assists but shot just 4 for 15. "That is Detroit: They tend to lull you to sleep, and we kept fighting."

 Iguodala說得很對,不要讓他們把你們哄去聽搖籃曲了,站起來戰鬥吧。

 

 

Evans Rolling

 

如果沒有Evans今天第四節活像是見鬼一般的表現,我想七六人也不會贏球,尤其今天Evans的表現已經到了難以置信的地步。

 

10:50 Hunter Jump Shot: Missed

10:48 Evans Rebound (Off:3 Def:7)

8:11 Williams 3pt Shot: Missed

8:10 Evans Rebound (Off:4 Def:7)

5:24 Wallace Foul: Shooting (Evans Draws it)

5:24 Evans Free Throw 1 of 2 (6PTS)

5:24 Evans Free Throw 2 of 2 (7PTS)   (這不是 Evans! 這不是 Evans! 他今年罰球不到五成阿阿阿阿)

4:53 Wallace Jump Bank Shot: Missed

4:51 Evans Rebound (Off:4 Def: 8)

4:28 Evans Jump Shot: Made (9PTS)   Assist: Iguodala (7 AST)  (連 Fade Away 都進球沒天理阿阿阿阿)

4:18 Billups Free Throw 2 of 2 missed

4:17 Evans Rebound (Off:4 Def: 9)

1:41 Miller Running Jump Shot: Missed

1:40 Evans Rebound (Off:5 Def: 9)

1:40 Evans Tip Shot: Made (11PTS)

 

總計他在第四節拿了六分,命中率百分百(包括罰球),還搶了五個籃板。雖然Evans今天沒有獲得先發機會,甚至他明明有過季後賽經驗,而先發位置被Thaddeus Young給拿走了,但是他對Cheeks沒有絲毫的抱怨,他賽後說道:


"I wasn't tripping at all,'' Evans said. "If you notice, this team doesn't trip about anything. The veterans can't show a bad example.''


偉哉,抓蛋人。這下活塞應該更確定輸給上天了吧(逃)

 

 

Some Other Special

 

Iguodala今天上半場搞了一個2-12的飛機,不管怎麼投怎麼不進,甚至Philadelphia Daily News的專欄記者Sam Donnellon還要幫他票選,到底是他灌籃不進的時候比較糗呢,還是他在籃下想上籃結果連吃兩鍋,結果狼狽的運球運出來的時候比較糗。但是球隊頭牌就有球隊頭牌的本色,他下半場拿出了他的氣勢,頻頻切入製造犯規,加上最後兩次的被故意犯規,下半場8次罰球機會他罰進了六球,而且每一個罰球都相當重要。

 

另外我有沒有說,他下半場不知不覺就準大三元的事情?(16pts, 9reb, 8ast)

 

Andre Miller今天在皇宮拿下了20分6助攻,命中率恰恰好五成,一掃之前對戰活塞對上Billups都吃鱉的窘態。

 

Rasheed Wallace 跟 Jason Maxiell也有個不錯的夜晚,今天Rasheed Wallace拿下了24分9籃板7火鍋(上一個在季後賽敲了七個鍋子的活塞人叫做Ben Wallace),Jason Maxiell則是30分鍾的上場時間拿下了12分外帶11籃板,活塞今天的籃板能量依然跟七六人不分軒輊,比賽的內容也明顯看得出來,跟我Preview所預測的一樣,這是一個雙方都有高度防守能量個戰爭。

 

 

 

"I'm going to put this one on me,'' Wallace said. "There's no excuses." 弟兄們!這是戰爭!Sheed都把責任一肩扛起了,活塞怎麼可能每一場都像是這個樣子的當機呢?下一場仍然是三天後,台北時間二十四號早上7:30,奧本山皇宮將又再次,煙硝瀰漫。


ps. 下面是 Rasheed Wallace 天真爛漫的一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