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大家一定很關心,七六人隊到底對於大前鋒這個位置有沒有任何備案,我可以想像在七六人終於從A. McKie跟C-Webb的薪資黑洞剛剛解套之後,大家都急著迎接這麼多年來七六人地一個重量級的自由球員,甚至已經有了七六人對老鷹隊的扣將型3-4搖擺人Josh Smith提出Offer的消息,而謠言界中雖然快艇跟勇士面對Elton Brand的爭奪戰非常顯眼,但是七六人一直沒有從謠言中退出。

 

而今天的重點是,如果沒有Elton Brand,我們真的非花錢不可嘛?

 

offseason_salaries_08 

 

答案是沒這個必要,除非你認為加上了Iguodala跟Louis Williams的續簽,我們仍然會低於薪資下限。我們雖然今年終於脫離了薪資上限的壓迫,但是我們不一定要在這個時間點,投資在一個有可能有風險(像是Emeka Okafor的健康就不值得我們硬拼),或者未來性有疑慮,我承認我很懷疑Josh Smith,不是因為他沒有進步空間,而是他持續的進步似乎不是我們所需要,甚至我們已經有所準備的位置,我們有一個高中跟Kevin Durant齊名的Thaddeus Young,而且他去年的確令人驚豔,現在找個人擋住他似乎也不是明智的選擇。

 

 

我一直覺得這個球季如果沒辦法招攬到Elton Brand跟Antwan Jamison(已經跟巫師達成協議),我們不需要砸下大錢心慌地補人,畢竟Samuel Dalembert 跟 Andre Iguodala這組核心可以打好一陣子,另外留下來的薪資空間可以準備留下Andre Miller,而且我們今年的第一輪選秀,已經選了一個運動力一流的佛羅里達大學的大前鋒Marreese Speights,先發也不愁,Reggie Evans又能在先發替補貢獻他的拼勁跟活力,這是一個非常完整的陣容,不一定要為了簽人而簽人,也許明年在大前鋒這個位置,有更實惠的選擇。

 

 

當然這些都是假設Elton Brand沒有辦法加入兄弟相愛之城的情況下,我願意為了Elton Brand付出剩下的薪資空間,因為我相信Brand的健康問題已經獲得解決,而且在東區他也沒有過度使用的疑慮,甚至他的背後靈從Chris Kaman變成了Samuel Dalembert的情況下,他可以在防守端更輕鬆(我相信這兩個人組成禁區雙塔絕對沒啥人敢切入....),而且Brand可以補上我們最缺乏的低位進攻起點,這才是為什麼我希望Ed Stefanski拿出我們家剩餘的薪資空間出來堵Brand,雖然現在灣區跟LA砸下重本在搶奪,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有那個吸引力,畢竟我們去年下半季到季後賽的驚奇,絕對是對於自由球員市場的優良廣告看板。

 

 

夏天還沒結束呢,還有機會,夏季聯賽快要開始了,你被rumor轟炸到快要不支了嗎?來看看Jason Smith偷練的效果吧!還有Thaddeus Young的進步幅度跟看看Speights會些什麼,似乎更令人期待一些,自由球員的部份你也只能相信新總管了,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