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Brand躺著也中槍!

 

.這幾天最震撼的謠言莫過於Chad Ford在ESPN的作者閒聊頻道裡面爆料,說七六人制服組方面已經不把Elton Brand當成是非賣品,但是他也質疑現在這樣的Brand有多少的市場價值。跟他提問的網友提到Brand不在的時候,七六人的確"看起來"打得比較好(近十場八勝二負,包括剛剛對火箭贏球),提問的網友說DiLeo暫時不會做給Brand很多低位的餵球,而是讓他多參與一些Trailer的工作,似乎有一點大材小用(原文寫得蠻毒,花了很多錢買一個trailer),Chad Ford對他回應則是,根據他的source,七六人方面的確已經沒有把Brand當做是非賣品,但是他的年齡不小,又剛從肩膀脫臼回來,undersize又曾經傷過achilles,加上身上背著的五年80M大約,似乎也不太適合拿來交易。但是他也提到他私心希望Brand可以拿來跟Sheed互換,他認為對於活塞來說Brand是個很適合的人選,但是在這個時間點,Joe Dumas沒有動機花這麼多錢又重新把薪資綁死。

.隨隊記者Kate Fegan的看法我認為則是比較中肯的,對於一個NBA球隊來說,沒有任何一個球員是not available的,但是前提是,必須是個"Right Offer",當好的提案出現的時候,的確沒有任何一個球隊會拒絕任何一個球員的交易提案,但是"對的提案"在這種情況下的難度可想而知,除了Brand的合約長度、健康狀況云云之外,還有就是:Brand的市場價值,在他簽約的那個時間點下,已經垂直下降,其他球隊都已經有了他的計畫,在沒有需求的情況下,他懷疑Brand在這個情況下的市場價值到底有多少。 另外就是七六人本身真的需要交易Brand嗎?他認為現在才過了半個球季,因為最近Brand缺陣的表面成績就認賠殺出也是很不智的選擇,別忘記Allstar weekend都還沒過,Ed Stefanski都不急,別人幫他喊燒要幹嘛?

.另外Phil Jasner老爺爺對於這個消息的想法是:Calm down, ladies and gentlemen. GM Ed既然都說他對於謠言不會做出任何回應,而且他身邊的消息來源絕對比Chad Ford的來源更貼近七六人的制服組,而他的消息來源跟他說,Chad Ford的來源並不正確,根據他的source則是:七六人制服組方面並沒有做出任何兜售Elton Brand的探尋。甚至他說,一個制服組每天都要接上,一定都會有一些資訊交換,但是不代表那些交換就一定是Brand要被交易的前兆。 

.一樣還是Brand,根據Jasner的文章,Tony DiLeo對於Brand何時回歸Starting Lineup依然還沒有時間表,只說時機適當的時候,也許三四場比賽甚至更多之後,就會讓他回來,反正他遲早會回到那個位置。(不過這對於Fantasy裡面持有Brand的玩家大概不是什麼好消息,今天他對上火箭蓋了六個鍋子,我已經聽到那些把Brand BN的玩家的哀號聲。)

.Brand的消息繼續強力撥送中,Kate Fegan說對上尼克的比賽之前,Brand跟他講了一些他在比賽前一兩天進行練習賽的情形,說教練團終於有對於Brand的使用方式有一些改良,有一個Play是他跟Lou的配合,他在不是很深的post位置,Lou在把球給進去之後,終於開始有便向走位幫Brand清開的動作,七六人的年輕球員在觀念的細膩度上面的確有差,但是在有所要求之後,Brand終於有機會做一些能夠自行啟動的動作來進攻,而且Lou在之後可以順勢幫Brand做出有效的Flow cut等等,但是Kate Fegan驚訝的是這個球季竟然從來沒有過把球Dump給Brand之後清開給他做該做的事情,顯示球季初教練團的準備工作絕對是有問題的,一個post player本來就需要給球之後有人協助清開,或者帶開防守者讓他進行一對一的單打,但是顯然季初你只看到Green跟Lou在Brand旁邊像是蒼蠅一樣飛來飛去。

.雖然Iguodala在一月的傑出表現還不能確定他能不能受到明星賽教練垂青被選入明星賽候補陣容,但是我們已經確定今年的allstar weekend有七六人的球員可以看,因為Thaddeus Young被選入明星週末的新秀挑戰賽,是Dwight Howard當教練領軍的sophomore team的其中一員。Young謙虛的說:"這絕對是我的榮幸可以有機會被選入,我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人。我將會以七六人一份子的角色參加,盡力去打取得好表現來回報觀眾。"附帶一提,他目前的得分是二年級生第六名,而且在得分籃板助攻的傳統三項都有二年級生前八的成績。

.最後根據PhillyBurbs記者Tom Moore的說法,七六人官方將會在明年更換球衣,把現行的復古球衣扶正成正式主場球衣,這套球衣大有來頭,1982-83的冠軍隊就是穿著這個款式的球衣,也許代表的是一種迷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