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剛剛在翻譯Bubba Chuck的自傳的時候,又看到了這種爆炸的消息。

Jon Burkett 的新文章寫到了,張大帥的老招牌也被賭博的疑雲罩住了。



張大帥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吧,Hall of Fame的一員,而且他的數據都已經是這麼的可怕且難以置信了,竟然還有詐賭的嫌疑,老實說我看到真的只有傻眼。

以張大帥當年鶴立雞群的體型、體能還有打球的方式、強大的牽制力等等,在我幼年就一直在想一件事情,一座冠軍好像稍嫌少了些吧。選秀狀元大家都喜歡挑有潛力的長人,長人在攻守兩端都有可怕的牽制力等等,對照Wilt拔山倒樹三四個人都來包夾的可怕程度,隊友已經不是籃框跟海一樣大,是空檔跟海一樣大了吧?Shaq在全盛時期的表現大家都看到了,何況是數據更豪洨的張大帥?

Unbelievable.

就像Burkett說得一樣,你擁有的是一個一場有能力創造出40pts-25reb-10blk-7ast(當年阻攻還沒列入統計)的可怕中鋒球員,不管怎麼說都應該是一個人可以當好幾個人來用的.....

這篇當 Murmur, 發發牢騷,人家都進棺材了,他的數據非常偉大也是事實。

Jon 的引述資料中還說道 Wilt 這樣做的原因是:贏到無聊。還有另外就是,波士頓全隊也在1966年涉入賭博,這大概對他們綠色王朝的名聲,可能也有些難堪吧。

不過當時FBI的調查結果並不能確定這些人真的有賭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