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個人,這張照片。
2007年9月4日苗栗巨蛋,是兩岸籃壇恥辱之日。



這就是某球員蠻橫的印記。

我承認,這次海峽盃的品質真的不高,裁判標準漂浮不定,立場有所偏頗,而且台啤跟達欣老實說這次的競技水準真的差,觀念跟不上中國那邊的競技水準,Pick 'n Roll 幫檔人的那個應該要做的往禁區內空手切真的有做到的次數我看一隻手都數的出來,缺點族繁不及備載。這都是老問題了,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但是在昨天,這一切都不重要,我只想問問孟先生,你招子到底有沒有帶來台灣?Ron Artest在Palace of Auburn Hill出事的那天,Ben Wallace是在對方"大幅領先"又"惡性犯規"才出拳的吧?互相都小動作我都有看到,裁判有偏頗是事實,但是今天吳岱豪身為一個五號球員,他出來幫檔人,你過不去就賞肘擊?你他媽的你姆媽的小時候沒教好阿?連運動精神都沒有,你今天是來台灣打WWE?

台啤退出比賽的抗議合不合理我就不說了,王人達你不是籃協的主席嗎?你難道不知道CBA不歸你管嗎?你禁孟達賽根本就沒有達到警惕效果阿,這樣中國來的那批人不就得到了真正的鬧場許可?我可以今天幹掉你一個,明天天殘腳再一個,他們海峽盃有沒有參加根本就不在意阿?你應該做的是直接把江蘇南鋼直接請回家領便當吧?台灣的尊嚴完全被你踐踏了不是?好好管管你的裁判,不要每次出來都是中學體育老師水準的裁判出來好不好,大笑話。

好,台灣自己的我就不多罵了,重點還是在孟達,苗栗鄉民那天沒有包圍體育館不讓江蘇隊出去我真的很意外,自己台灣球員被欺負耶?吳岱豪被打成那樣子竟然沒有人爆氣?(這段當然是玩笑,不過我很生氣當天現場竟然沒有出來鬧,苗栗的球迷真的修養好好orz,要我去大概就炸了。)


言歸正傳,台灣球員不過是一講在講卻沒有進步,孟某人沒品哪來的"格"當籃球員?
孟達你他媽雜碎,以後三國志拿出來玩每一次都斬首!我呸。
就像下面這個樣子!


武力才72你嗆秋個雕?技能有肘擊好炫阿科科。

丁丁:孟達再見~再見 .__. \~/ 揮揮手

ps. 感謝批踢踢鄉民 Bird0331 的圖。 <(_ _)>
ps2. HoopChina 的孟達個人資料運動精神竟然有四顆星?是四個科吧?不過菜花我笑了XD

Update:

大支為了這件事寫了首歌:

大支問候江蘇南鋼隊孟達..他媽可好?這一首送給台啤!

大家可以聽看看,也希望大陸朋友們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