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 Jones + Steven Hunter for Reggie Evans?!

欸欸,老王,我怎麼都不知道你也有腦筋清楚的一天?


當然我也不是說在這個Case當中金塊被老王”搶了”,但是站在金塊的角度,這筆交易的確是有幫他們省到預算,金塊現在的薪資空間應該是被Allen Iverson/Carmelo Anthony/Kenyon Martin(你還記得這個人嗎?)等大合約給卡死了,所以講白一點,今天山上的人又跟我們做了一次交易的原因,只是為了省錢。

至於站在一個七六人迷的立場上,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Steven Hunter也可以換到東西!原來他可以單換換到Reggie Evans!一個不會搶籃板的七呎中鋒換來一個六呎八吋的籃板大怪物,那真的是棒透了,我記得去年我們每場籃板還是輸給我們的對手,今年就算本來就沒有戰績壓力,但是這筆交易仍然棒透了,因為我們終於有一個先發大前鋒了!!感謝上帝!!”。

他去年的per 40 performance 是11.5pts, 16.3reb,光這個就比Steven Hunter佔住先發PF的缺強上不少,再加上我們身處的是東區,他的效益在Dalembert受傷之後應該會獲得釋放,同時也已經幫Jason Smith清開位置了。

加上簽下了Byars跟Hill還有Calven Booth(老王你簽他幹麼?),Luis Amundson的時間應該會減少許多。所以明年七六人的Depth Chart 應該會變成..

C: Samuel Dalembert*/Jason Smith/Herbert Hill/Calven Booth
PF: Reggie Evans/Shavlik Randolph/Luis Amundson
SF: Kyle Korver**/Thaddeus Young/Rodney Carney
SG: Andre Iguodala/Derrick Byars/Willie Green
PG: Andre Miller/Louis Williams

*Stress Fracture
**Sixth Man

看起來比交易前好多了,而且Reggie Evans就算小朋友養好了也不佔空間,像Evans這種球員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