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看到右邊的貼紙了,那我就不多說了,今天我能夠得到pixnet的垂青,來寫這樣一個blog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才第一次上批踢踢,看到很多前輩們發的眾多文章,直到現在,我可以自己寫點胡亂的東西,甚至有些支持者,真的在幾年前我不敢想像,但是我熱愛籃球的心未曾改變過。能夠得到Dunk跟XXL的寫稿機會,還有pixnet這次計畫參加的機會,對我自己來說都是一種成長。也感謝阿東的熱情邀約 : )

但是我終究還是個球迷,我跟大家一樣,都還是個熱血沸騰的球迷。但是只要大家仍然願意看我的文章,我就會願意繼續在blog這塊領域繼續耕耘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一起參與這個園地的耕耘。我們不求走跟MVP168,跟地下一樣的路子,我也不會設定自己是個作家,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大家一起擦出亮麗的火花。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為了籃球邦盡這麼一份心力。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