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個很瘋Fantasy Basketball的朋友問我:Kyle Korver到底在球隊中的定位如何,顯然他做出令他不太滿意的交易就是。不過好像大家都有這個疑問,在Thaddeus Young/Rodney Carney/Derrick Byars相繼要來挑戰Kyle Korver的上場時間的時候,Korver到底還在不在球隊的未來當中呢?

答案是,看造化。



我是一直都很喜歡Kyle Korver的心態,他很好勝,態度積極,願意為了球隊做出任何貢獻(像是搶籃板等髒活)、或是配合任何調整(轉換成sixth man)、甚至是持續加強自己以彌補天份與體能的不足。但是在每一次的Rumor當中,Kyle Korver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提出來,就是因為他的合約實在是太便宜了(接下來四年拿的錢分別是 4.4M, 4.8M, 5.2M, 5.4M),也是現今聯盟最好的第六人其中之一,還有眾所皆知,出手動作迅速的三分神射,對於需要一個裝備有三分火砲Role Player的球隊都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

而重建中的球隊,你也做不得準,搞不好哪天接到好的Offer,不管你之前在這隻球隊多有人氣,你貢獻多少,GM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按下交易鍵了,你下一站要被送到哪都不知道。除非你在這支球隊的不可取代性夠強,否則都有可能被擺上貨價兜售。

而Korver在七六人的陣容當中的地位非常特殊,他去年是整隻球隊Winshares第三高的球員(Winshare其實就是一種量化球員貢獻度的數據,原來是從棒球的Bill James系統生出來的東西,現在籃球也開始有一些類似棒球Sabermatics的數據方面的發展,可以參考一下naykees的這篇文章,裡面有講到籃球數據學開始發展的一些東西。),可是問題來了,KK除了三分是全隊"唯一"且別無分號的貢獻之外,他能做的事情都可以被挑戰,像是Thaddeus Young全面的天份及潛力、還有Derrick Byars多樣化的搶分技巧,都能威脅到Kyle Korver目前在wings分到僅次於Andre Iguodala上場時間的地位。

所以今年對於Kyle Korver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天王山(。從訓練營開始他就必須要展現強烈的企圖心跟努力尋求水平提昇,以求坐穩他的位置。我始終相信當你的Overall是第二輪51順位的,能夠在第二年站穩先發,第四年就可以跟聯盟頂尖第六人平起平坐,而且四年生涯就砍進623個三分球,即將進入3pt made的Career Leaders前一百名的球員,絕對是個夠強悍的球員他成熟的心態跟永不服輸的努力絕對是讓他如此成功的重要原因,只要能夠保持下去的話,我相信他在這個球季能夠持續的發光發熱。

不然我旁邊的貼紙就要換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誤),阿不對,是祝福Korver能夠又有一個成功的球季,他是費城帥哥隊重要的資產阿,女性球迷的進場消費還要靠你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