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亂報開張大吉,選在小年夜開張最適合了(什麼鬼?)



.似乎有人覺得我寫文章生產速度太慢,因此我決定為了不讓自己休刊這麼久,弄個墊檔文體來瞧瞧好了,反正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大概就是這麼回事,以後我看到想吐曹的乳摸,看到的新消息,我會隨意的分享,反正這種東西會讓自己比較輕鬆,不用擔心我偷懶,這系列會以"消息提供"為主,而不是偷懶的分析,因此大家隨意看看,我也隨意寫寫,而且blog又不會缺水,一舉三得。

.根據Deep Sixers作者,隨隊記者Kate Fegan小姐的講法,Brand已經正式進行五對五的全場練習賽,而且賽後在對抗性、體能、健康、感覺都相當完美的狀況下,基本上已經確定他會在美東時間星期六客場對上紐約尼克的時候上場比賽。Brand本人對於復出的狀態也是樂觀的:"受這種傷回來之後你不能因為可能的狀態不順讓自己變得柔弱,反正該怎麼打,就怎麼打。"

.有兩個人在星期五的時候缺席球隊的訓練,一個是Reggie Evans,我們的Dirtty Answer感染了流行性感冒,大概要等到比賽的時候才知道他能不能打。而另外一個沒有參與練習的人是小朋友Marreese Speights,他因為膝蓋發炎的關係接受治療,不過今天的練習應該就會回來了,狀況應該沒有什麼大礙。附帶一提,Speights的傷是練習的時候才發現的。

.Philadelphia Daily News 的七六人線記者Phil Jasner被列入費城體育名人堂,恭喜Jasner老爺爺。他已經採訪七六人的比賽達到三十個球季了,如果你難以想像三十個球季之前的七六人長成什麼樣子,那我建議你看看Wachovia Center屋頂的每一面錦旗,都有他老爺爺採訪的身影,之前有聽過球隊幫播音DJ退休球衣的,不知道Jasner老爺爺奉獻給七六人三十年,有沒有機會也被掛上Wachovia Center的屋頂上...欸應該問問是不是應該畫個錄音筆掛上去。附帶一提,Phillies的GM Ruben Amaro Jr.,也是今年被列入,以茲感謝他對於大聯盟第一支萬敗球隊拿下第二個World Champion的辛勞。

.最近的Memphis很有費城的感覺,剛剛被火掉的教練Marc Ivaroni是七六人83冠軍隊的成員之一(你沒看錯,他就是也被火掉的Maurice Cheeks當年的隊友),而今天接替他去紐約被電的Johnny Davis也曾經當過七六人的總教練。我剛剛是不是講到Maurice Cheeks?他正好也收到了灰熊的Offer,準備去Memphis當助理教練去了。

七六亂報創刊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