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了,不知道為甚麼這幾年暑假特別難熬。
有可能是為了Billy King可能的異想天開,也可能是因為Wachovia Center太久沒迎接季後賽。
更有可能是,我現在對於NBA的現狀感到失望。



我最近不是不想寫東西,是不曉得要擠出什麼東西。現在暑假都不暑假了,Kapono/Lewis等人的約、易建聯的鬧劇,還有聯盟的醜聞,都不知道該如何提筆,好像這個聯盟完全變了個樣。

聯盟能說服我2001年的冠軍賽是真的嗎?那個Iverson一路被Tyroon Lue騷擾沒有裁判故意無視嗎?

聯盟對於AI一直都又愛又恨阿不是嗎?聯盟都喜歡金童咩,喜歡公關強形象佳的,洛杉磯的山大王到現在還是被捧的高高的,強暴案也沒有真正影響到他不也是聯盟一手護航?五步上籃的LeBron真的就是真命天子?難道其中都沒有任何介入?

當然這都是無理取鬧啦。

不過到底要我怎麼重新相信NBA是一場公平的競爭?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曉得我還能不能拿出像是以前那樣的熱情持續不斷的看下去?更別提現在在聯盟裡面的球員了,他們應該是最委屈的。他們的勝負好像就無情的被三個裁判這樣操弄....

這真的比球員打假球更令人難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